BG党/主推食戟凉爱/不吃腐/评论请勿刷腐。
这里主用于存自我满足用翻译的各种。只要文首或文末有写P站及地址的都是翻译类。

© 
Powered by LOFTER

【凉爱】二人世界

黒木场的视线在手中的纸张和眼前圆圆鼓起的被窝间反复来回。

【离家出走了。不要来找我。】

这毫无疑问是爱丽丝的笔迹,不过黒木场只以不带任何焦急的神情一直盯着被窝。被窝里不知道是否感知到黒木场的视线,微微动了一下。

爱丽丝因为一些小事不开心,便使性子留下信息表示离家出走这种事并不少见。在过去,初次遇上这种情况的黒木场以维持着面无表情的状态整个人都混乱了,焦急的在大大的薙切宅邸中搜索着爱丽丝可能在的地方,在学院里奔跑着寻找着爱丽丝,还因为担心该不会一个人去大街上了而陷入惊慌状态。

抱着一丝希望回到一开始就搜索过的爱丽丝房间,确认了爱丽丝还是不在的事实后,绝望中的黒木场为了以防万一回到了自己的房间,结果发现了一颗茧。

在黒木场床上的一颗大大的茧。黒木场在靠近后小心翼翼地卷起了外面的毛毯,发现了里面是正睡得香甜的爱丽丝,顿时脱力的倒坐在地上。

什么离家出走啊,害我白担心一场。

身心俱疲的黒木场即使没有绑上头巾也忍不住流露出粗鲁的一面,抱怨了起来。完全没有察觉到这些的爱丽丝则是在睡梦中发出了轻轻的笑声,似乎是感觉很幸福。

从此之后,就算看到爱丽丝的留言纸条,黒木场也会不再焦急的直接锁定爱丽丝所在的地方了。说着什么离家出走,其实爱丽丝会去的地方,从来都在黒木场伸手可及的范围里。

黒木场看着这蠕动状态的茧,似乎听到里面在说有点痒痒的。去回想爱丽丝是因为什么而不开心太麻烦了,放弃了。

“小姐。”

因为黒木场的声音,茧停止了蠕动。

“请出来吧。”

“……不要。”

咦?黒木场以不变的茫然表情歪了下头。

平时的话只要黒木场这样打下招呼,爱丽丝就会像惊奇箱那样从被子里跳出来笑着说“吓到了吧!”而且她的声音听起来很低落,看来今天是真的心情很不好。

“对不起。”

“为什么要道歉?”

“因为小姐在生气。”

“理由都不知道的话就不要道歉了。”

险恶的语气中不知道为何听起来有点悲伤的味道。虽然神情呆愣,黒木场其实对爱丽丝声音中透露出来的细微感情非常敏感。于是他开始回忆起今天爱丽丝的行动。

今天虽然是休日,爱丽丝身为薙切家的一员必须得在某个社交场合出席。当然黒木场照旧在身边陪同,而当时穿着前些日子新购礼服的爱丽丝在刚出席时心情还是好好的。

对了,爱丽丝显得心情糟糕是在回去的路上。

某位姗姗来迟的大品牌食品制作会社社长千金穿的礼服跟爱丽丝撞衫了,虽然是不同的颜色。在那之后爱丽丝的心情就突然变得很差,回到自己房间后完全不管黒木场还在场就开始脱礼服了。贴心的黒木场见状立即二话不说离开房间,去为爱丽丝泡红茶,然而当他回来时就人去房空了。

回想起这一连串的事情,终于明白爱丽丝是为了什么而生气了。

“小姐,不要为了撞衫这种小事而那么生气啊。”

“什么啊!明明是凉君的错!”

听着这声音里的悲伤度比刚才还增加了,黒木场不由得再次歪了下头。

“我做了什么吗?”

“哼,凉君这是想装傻呢?”

“不,抱歉,到底是什么事啊?”

“凉君,说那边穿的礼服比较相称什么的!”

黒木场皱了皱眉,搞不清楚状况。

“我有说过这样的话嘛?”

“说了!”

“没有这个印象”

“明明说了!我问是不是那边的颜色比较好,结果……凉君说,很相称什么的……”

因为感情激昂而提高了的声音,在茧内开始渐渐减弱的消失了。

爱丽丝的话让黒木场进行了再一次的回想。……他说了,确实,就像爱丽丝所说的那样,但并不是爱丽丝所以为的那个意思。

那身纯黑礼服婉约的映衬了爱丽丝银白的发色和雪白的肌肤,让黒木场看一眼就脑中很自然的浮现出真美啊的想法,确实非常适合爱丽丝的。而对手的社长千金穿的礼服则是设计完全相同的纯白款,让人忍不住联想到婚纱。

爱丽丝把黒木场说的话理解为社长千金穿这礼服更相称的意思,但是黒木场想说的其实是那身白色的礼服也非常适合爱丽丝。

对黒木场来说,爱丽丝的一个眨眼都能让他看出爱丽丝的心情,万万没想到一句言语的理解误差就会让这样的误会产生。

“小姐,抱歉,并不是这个意思,我只是想说那套白色的礼服也很适合小姐。”

“……真的?”

“我有骗过小姐吗?”

“…………没有。”

“这里应该不要犹豫的即答才对吧。”

黒木场弯腰抓住毛毯的边缘,将其微微掀起了一角。照明的光线射入被窝内,映射出里面的一双红宝石正注视着自己。

“不要擅自进入我的世界里啦。”

“这里面是小姐的世界吗?”

“对喔。”

在这残留着黒木场气味的被窝中,鼓着脸颊的爱丽丝抓着毛毯营造出一个小小的空间。对着这样的爱丽丝,黒木场不由得苦笑了一下。

“小姐,能不能让我也进去呢?”

“不行。”

“这可是我的床啊?”

“但是,不行。”

“我的气味可以进入小姐的世界里,我自己却不能进这太不公平了吧。”

“这算什么啦!”

爱丽丝噗的一声笑了出来,恢复了平时的表情,怒意和赌气也随之消失在空气中。

“世界里只有小姐一个人,会寂寞的吧?”

“也是。没办法,就特别优待的只让凉君进来吧~”

“谢谢小姐。”

黒木场掀起毛毯进入了被窝后,将毛毯再放下,就形成了只有爱丽丝和黒木场两个人的封闭小世界了。

“好热。”

“从头盖到脚那肯定热。”

“不过,再这样呆一会吧……”

仿佛是因为只有气味感到不足够,爱丽丝毫不犹豫的用双手环住黒木场的身体,贴着他的胸口不停磨蹭着。

狭窄阴暗的毛毯内环境让黒木场的嗅觉比平时更灵敏,能更强烈的感受到他已经习惯了的爱丽丝的气味和体温。这样一言不发的拥抱着,真的产生了一种这个世界只有彼此两人的错觉。

如果可以的话,真希望离开了这个小小的世界后,爱丽丝的心也继续跟自己同在一个小小的世界之中。

这么祈愿着的黒木场伸出手,温柔的抱紧了爱丽丝。



【完】

 

P站,id=5822870,世界に二人きり-まつゆう


评论 ( 11 )
热度 ( 595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